语言选择
首页 > 动态 > 公司新闻 > 中国创力亮相2023年沙特达曼国际工程机械及建筑机械展
中国创力亮相2023年沙特达曼国际工程机械及建筑机械展
2024-01-24
中国创力亮相2023年沙特达曼国际工程机械及建筑机械展




 近期,沙特国际工程机械及建筑机械展盛大开幕,作为制造行业具有代表性的展会之一,吸引了国际众多工程机械和建筑企业参加。总经理叶锟麟代表中国创力参与了本次展会。图片



展会期间

    我们邂逅了众多当地商客,中国创力的矿山产品饱受青睐,展位上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驻足咨询。沙特作为中东地区的经济魁首,对产品质量要求很高,这与中国创力一贯秉承以“做中国最好的破碎机”的理念完美契合,而且中国创力的产品拥有众多的客户认可、全方位的质量保证。图片

  展会之余还走访了当地市场,与相关从业者进行了广泛沟通与交流,彼此留下了美好的印象,结下了真诚的友谊。相信随着进一步的深入交流,越来越多的商客会了解、认可、尝试中国创力的产品。



关于我们

    广东省创力智能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韶关市浈江区,是一家集产品开发、生产、销售于一体的矿山机械设备专业生产企业。公司于2011年5月成立,注册资金3000万元,现有员工200多人,其中工程技术人员30多人。公司占地面积74300m2,总投资约2亿元,年产能约5亿元以上。公司于2013年9月通过了ISO9001: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QHSAS180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,2015年,先后通过了安全标准化体系认证和高新技术企业评审。



    公司现有各种大型加工和起重设备70多台(套),加工能力强大。公司的主要产品PH系列多缸液压高效圆锥机,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、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圆锥机,具有产量大、粒形好、效率高、节能、自动化程度高等优点,在国内外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。公司还生产与之配套的颚式破碎机、反击式破碎机、给料机、振动筛等系列产品,同时单缸液压圆锥机及高速颚式破碎机、旋回式破碎机、制砂机等已成功研发,为企业开拓了广阔的市场前景。


    公司凭借多年现场积累的经验,在产品设计和使用方面更加人性化、专业化,深受用户广泛好评。目前公司产品畅销全国20余个省、市、自治区,并逐步打开东南亚、中亚和欧美市场。

    公司以质取胜,各类产品从设计到生产均高标准、严要求,以“做中国最好的破碎机”为企业愿景,力争打造行业领先品牌。

    公司以客户为先,破碎机产品到达现场后均派人员现场安装调试,并安排售后服务人员提供三个月免费现场跟踪服务。

    公司以人为本、立足市场、放眼未来,秉承“创行业之新,蓄用户之力”的经营理念,规范管理、诚信经营,以国外先进技术为依托,以雄厚的生产实力为基础,力争将创力品牌打造成世界级领军品牌!

    “创新进取、力求卓越”,选择创力,就选择了成功!

微信扫一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