语言选择


EPC系统


 EPC是按照合同对项目的设计、采购、施 工 、试 运 行 等 实 行 全 过 程 的 承 包 。

EPC系统流程


01     现场测量

02     初步设计

03     签订合同

   04     施工图设计

           05     基础工程施工    

 06     设备安装

07       试运行

 08     竣工投产



机器故障原因




中国创力-国产之光



 公司以质取胜,各类产品从设计到生产均高标准、严格要求,以“做中国最好的破碎机“为企业愿景,力争打造行业领先品牌。



    1987年开始从事砂石行业,先后于南沙、江门、肇庆、韶关、江西赣州、广西藤县等地开发九个矿场,目前拥有矿场五个。



 凭借多年现场积累的经验,在产品设计和使用方 面 更 加 人 性 化 、专 业 化,立 足 高 端,往 大 型 化 、智能化方向发展。



 创力公司针对常见故障问题进行了研发技术上的攻关,申 请 了 3 0 项 国 家 专 利,产 品 质 量 达 到 国 内 先进水平,产品非常成熟,稳定可靠。


如何延长机器寿命?



方法:

1.操作规范,按程序操作。

2.及时加润滑油,防止轴承和衬套以及密封圈烧坏。

3.密切监视润滑系统各项参数和电机电流,发现异常立即停机检查。

4.加强设备巡查和设备管理,发现不正常立即报 告,采取措施解决。

5.加强设备维护管理,延长设备寿命,防止事故 扩大,降低运行成本。

6.选购优质的品牌破碎机:创力破碎机是最佳选择。


免费服务




 中国创力郑重承诺,购买我厂主机设备从开机日起免费配备一名资深工程师服务三个月。

    设备售出后,免费为用户提供指导安装调试及技术指导培训。


微信扫一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