语言选择
首页 > 动态 > 行业动态 > 圆锥破碎机的日常维护
圆锥破碎机的日常维护
2022-01-19
圆锥破碎机的日常维护


一、定期检查排出物以及防封装置

石头在进行加工破碎的时候,会产生大量的粉尘,为了防止粉尘进入圆锥破碎机的内部,会在破碎机球面轴承支座上加上水防尘装置,该装置由贮水槽、排水槽、挡板和防尘橡胶圈构成。当球面轴承座或者球面轴瓦上的回油槽发生堵塞的时候,润滑油会从防尘装置处泄漏,从而造成防尘装置排出的水中有油,这种情况要及时且定期的检查。

二、确保正常的油压与油温

油温与油压升高的时候,要先检查破碎机的稀油润滑系统的油管和过滤器是否发生了堵塞,除此之外,也要检查破碎机内的油路是否被堵塞。

三、润滑油需要定期更换

若防尘工作没有做好,粉尘进入润滑油中,会导致润滑油的质地变差,影响其效果,从而会加剧圆锥齿轮的磨损,甚至导致圆锥齿轮发生折断,此外润滑油的使用寿命也会缩短不少,为了避免这些问题,要定期进行检查。

微信扫一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