语言选择
首页 > 动态 > 行业动态 > 鄂式破碎机的这些特点,你了解吗?
鄂式破碎机的这些特点,你了解吗?
2024-01-25
鄂式破碎机是一种常见的破碎设备,广泛应用于矿山、冶金、建筑、化工、公路等行业。它的主要作用是将原料破碎成所需的颗粒大小,以满足后续工艺的要求。

鄂式破碎机的名称来源于其破碎腔的结构,其破碎腔类似于一个鸟巢,因此也被称为“鸟巢破碎机”。它的工作原理是通过电动机带动皮带和皮带轮,使偏心轴转动,从而带动鄂式破碎机的活动颚进行周期性的摆动运动,实现对原料的破碎。

鄂式破碎机具有以下特点:

1. 结构简单,维护方便:鄂式破碎机的结构相对简单,易于维护和保养。同时,其破碎腔内部没有死角,不易积存杂物,减少了清理的难度。

2. 破碎比大,产量高:鄂式破碎机具有较大的破碎比,能够将原料破碎成较小的颗粒大小。同时,其产量也相对较高,能够满足大规模生产的需求。

3. 破碎粒度均匀,产品质量好:鄂式破碎机的破碎腔内部设计合理,能够使原料在破碎过程中得到均匀的破碎,从而保证了产品的质量。

4. 能耗低,效率高:鄂式破碎机采用了先进的液压调整系统,能够根据不同的破碎需求进行调整,从而降低了能耗,提高了工作效率。

总的来说,鄂式破碎机是一种性能优良、使用方便的破碎设备,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。它的出现和应用,为矿山、冶金、建筑等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。

微信扫一扫